Valoya联合微软共同推动玛丽皇后大学的研究项目 实现了农作物的更高产出

Technology Uncategorized

Valoya(芬兰赫尔辛基),领先的高级植物照明系统供应商,和微软展开了紧密合作,运用Valoya先进的LED灯以及微软AzureAzure物联网技术,开发出最先进的新一代照明系统。

2

得益于和微软的合作,Valoya所开发的解决方案为户外自然采光模拟开启了具有创新意义的新篇章。该系统名为Valoya LightDNA Dynamic Light,能够长时间准确地还原户外采光环境的同时实现对持续变化自然光的光谱和亮度的吻合。

有关领域的研究具有重大意义,因为其研究成果将能够加速更高产并具有耐光性的作物新品种的选择和培育,从而为我们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更充足的粮食。 

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生物和化学科学学院的Alexander Ruban教授解释说,“Valoya开发的系统让我们能够进行以前无法实现的针对植物和藻类的试验。我们不仅能够获得非常高强度的光照亮度,同时能够实现和世界上不同地区光谱的匹配。系统的灵活性也让我们能够在任何时间内在我们实验室模拟荫处阳光投射光斑的环境。这将大为加快我们的研究进度并为未来的发展开辟出新领域。” 

这一简单易用的系统运用了高级优化算法,能够不受地点与时间的限制,持续地匹配由系统生成的目标光谱,或者匹配过去或未来的光照条件,或者能够通过人工方式设定光谱f条件。系统以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为基础进行数据分析,同时采用了玛丽皇后大学伦敦实验室的光亮条件远程控制与维护以及数据预处理硬件。系统架构为各种实验环境配置、光源规模提供了设计灵活性和系统管理简便性,还提供了本地和远程的数据采集传感器。 

Valoya的CEO Lar Aikala对此给出了评价:“无论是植物研究,还在日照或户外采光条件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的任何试验或其他应用,该方案都为它们带来了全新的机会。我们非常感谢微软在该项目中作出的贡献,他们有效地把我们的LED灯和他们操作方便的用户界面以及软件连接在一起。我们同时要感谢我们系统的首个客户,伦敦玛丽皇后大学,他们从最终用户的角度给予了我们极大地推动。” 

“我们和Valoya以及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的合作整合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技术,为农业研究者和企业带来了具有重大意义的先进的解决方案。” Petro Soininen说。他是微软合作伙伴促进团队的首席软件开发工程师。 

“通过这一创新项目,我们能够验证并促进我们的最新技术和架构,把Azure的功能与灵活性和开源组建结合在一起。”

关于Valoya Oywww.valoya.com 

Volaya是一家专业用节能LED植物生长灯供应商。Valoya LED灯运用Valoya的专利LED技术开发设计,已被广泛应用于光生物学研究领域。Valoya的客户群包括全世界多家温室企业和研究机构。